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科与生态学生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胜男 点击数:时间:2022-05-01 09:33:38

4月29日晚,生科与生态学生党支部召开了4月主题党日会议与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尹盼主持,生科与生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大家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由尹盼同学领誓,随后由组织委员陈慧玲收纳4月份党费。

接下来进行生科与生态学生党支部转正大会,经预备党员何华、马乐、陈斐、闵齐峰、陈慧玲、万方、尹盼、陈胜男、谭庆黎递交转正申请书并汇报预备期表现情况,预备党员预备期联系人发表意见,无记名投票后决定这九名预备党员正式转正。

接下来尹盼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以下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2)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

大家在学习完毕后发表了自己的意见,谭庆黎同志认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不同文明的交流互鉴,为推动全球团结协作、共克时艰发挥了重要作用,也为动荡不安的世界带来了信心和希望,向世界发出了一起向未来的时代强音!

我们能回顾历史,不是为了从成功中寻求慰藉,更不是为了躺在功劳簿上、为回避今天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寻找借口,而是为了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党的奋斗历史是我们取之不尽的精神宝库和用之不竭的力量源泉。我们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鉴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看档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CopyRight2012   三峡大学 生物与制药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717-6395580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