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旗引领,立德树人,高质量实施课程思政--- 生物与制药学院院长杨昌英为师生支部讲专题党课
作者:胡金玉 点击数:时间:2022-05-27 11:10:37

党旗引领,立德树人,高质量实施课程思政---

生物与制药学院院长杨昌英为师生支部讲专题党课

(通讯员:胡金玉)20225月26日,生物与制药学院生态学师生联合党支部、生物学师生联合党支部和化学与制药工程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院长杨昌英以《党旗引领,立德树人,高质量实施课程思政》为题讲专题党课。学习会生态学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李晓玲主持,三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并现场缴纳五月份党费。集中学习以下内容:1)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3)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分析研究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应急处置情况汇报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杨昌英以《党旗引领,立德树人,高质量实施课程思政》为题,讲述了作为高校教师要以学高为师,专业、人文、艺术全面提升自我素养;要立足一门课,像做学术研究一样研究如何做到立德树人;以点带面,在几个点上出彩, 高质量实施课程思政。她强调,大家要多看书、多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素养,坚持立德树人、担当有为,做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工作者。

最后,大家各自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此次学习的心得体会。其中生态师生联合党支部教师党员吕坤说,作为教师党员,不仅要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更要坚持三全育人、立德树人,提高教学水平,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CopyRight2012   三峡大学 生物与制药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717-6395580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