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生物与制药学院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翟小红 赵大飞 点击数:时间:2022-07-08 11:44:53

(通讯员:翟小红 赵大飞)为了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鼓舞学院师生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6月30日下午,生物与制药学院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学院院长杨昌英、党委副书记刘士成、组织委员翟小红、各学生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杨昌英院长给同学们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她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报告。她结合报告内容并指出,湖北是长江文明重要发源地、楚文化发祥地、革命文化富集地,荆楚文化在中华文明发展史上地位举足轻重。要以高度的文化自觉、坚定的文化自信,推进荆楚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激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她强调,我们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学思践悟党的创新理论的水平,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学生党员要具有创新与实践能力,牢记嘱托,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做出自己的贡献。

党课后,生工师生联合党支部、化学学生党支部、生物工程学生党支部、生科与生态学生支部、制药工程学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共6个党支部先后进行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小结汇报。

会上宣读了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表彰名单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党史知识竞赛获奖名单。学院负责人为获奖人颁发了奖励证书,希望受表彰的优秀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2012   三峡大学 生物与制药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717-6395580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