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组织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生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发展和转正大会详细流程
作者:zzy 点击数:时间:2015-11-24 08:42:25

发展大会流程:

1、发展对象详谈自我介绍、近期情况、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有关问题

2、介绍人宣读介绍意见(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

3、宣读入党综合报告

4、民主评议(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及优缺点进行讨论)

5、投票表决(正式党员采取举手或无记名方式进行表决)

6、发展对象表态

转正大会流程:

1、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需详谈一年中思想动态和优缺点及改正情况)

2、预备党员预备期监督人(联系人)发表意见(监督人介绍预备党员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按期转正表明意见)

3、民主评议(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预备党员能否入党及优缺点进行讨论)

4、投票表决(正式党员采取举手或无记名方式进行表决)

5、宣布大会决议(××党支部与××××××日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同志转正问题。大会听取了××同志的转正申请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认为××同志在一年的预备期内能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已符合一名正式党员要求。支部大会应到××人,实到××人,其中正式党员××人,实到××人,经无记名表决投票,××票赞成,××票反对,××票弃权,同意××同志按期转正,成为中共党员。××党支部,××××××日。)

6、转正同志表态

CopyRight2012   三峡大学 生物与制药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717-6395580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