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组织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学院党建工作例会制度
作者:zzy 点击数:时间:2016-04-20 16:11:21

生物与制药学院党建工作例会制度

院属各单位: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深入推进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党的基层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党组织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特制定生药学院党建工作例会制度。

一、党建工作例会是学院分党委了解基层工作动态,掌握全院党建工作情况,研究、探索党建工作的专门性会议。

其主要内容为:一是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二是贯彻学校党委工作方针;三是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任务,安排、检查党建工作;四是研究学院党建工作的有关事宜;五是通报情况、交流沟通信息、总结经验等。

二、党建工作例会采取定期与不定期、多种形式与方法进行,一般每月举行一次。结合党建工作的需要和实际,可举办专题会,也可进行研讨、学习、报告、讨论、参观等。

三、党建工作例会参加的人员为学院分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各总支、支部主要负责人及思想政治工作人员。必要时可邀请其他人员参加。

四、各支部有上会讨论的议题或议案,须提前上报,以便做出相关安排。

五、党建工作例会由学院分党委书记或副书记主持,各参会人员对会议发言要坚持调查研究、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准备,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

六、参会人员要按时到会,有事请假,不得无故缺席。

二○一六年四月七日

主题词:党建工作 例会制度

生物与制药学院办公室 201647日印发

打印:王星 校对:王星 共印:10

CopyRight2012   三峡大学 生物与制药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717-6395580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