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二十大】生物与制药学院院长周海峰为研究生讲专题党课
作者:翟小红 冯利娟 曹红烨 点击数:时间:2022-11-24 17:25:43

11月23日晚上,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生物与制药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周海峰教授在图书馆屈原报告厅作了题为《中国式现代化与生物经济新时代》的专题党课。生物与制药学院的研究生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部分研究生参加学习。

周海峰结合二十大报告内容,聚焦前沿科技,从中国式现代化的主要特征、核心要义两个方面给大家详细地阐述了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介绍了新时代的中国生物经济,强调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必须率先实现中国式教育现代化。

指出,高校教师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勉励同学们勇于担当时代新使命,奋进新征程,听党话,跟党走;锤炼过硬本领,奉献青春力量要沉下心来做学问,耐住寂寞搞科研,发挥自己的专业特色,为服务宜昌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和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海峰强调,学院全国样板支部培育建设单位---生物工程试点学科师生联合党支部以及研究生党支部要按照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标准进行党支部建设和标兵培育。

党课结束后交流讨论环节,周海峰院长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



CopyRight2012   三峡大学 生物与制药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717-6395580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