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峡大学人福硕士班顺利开班
作者:翟小红 潘登 点击数:时间:2023-01-05 21:48:31

(通讯员翟小红潘登)2023年1月5日,三峡大学生物与制药学院线上举行同等学力人员申硕项目——三峡大学人福硕士班开班仪式,出席开班仪式的有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李敬、人力资源部部长牟鑫、主管叶凌蓉、三峡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郭林峰、三峡大学生物与制药学院全体院领导、教师代表以及人福硕士班全体学员。开班仪式由生物与制药学院院长周海峰主持。

周海峰在主持会议时首先致欢迎辞,特别感谢宜昌人福药业对三峡大学的信任与大力支持,前期双方多次沟通协商达成一致,特举办“三峡大学人福硕士班”,为企业精准培养所需的创新型人才。他希望学员们努力学习,注重创新意识的培养,积极开展学术研究,不断拓宽专业眼界与学术认知,为所在单位和国家做出贡献。

会上,班导师王慧介绍了人福硕士班的基本情况,制药工程学科主任黄年玉介绍人福硕士班人才培养方案。本期同等学历申硕班目前已报名53人,在广泛征求意见后,制定了“三峡大学人福硕士班化学同等学力申硕人才培养方案”,根据企业需求开设相关课程,同时邀请人福药业专家参与授课与管理工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郭林峰对我校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的项目内容进行了相关介绍,并详细介绍学位英语全国统考政策,希望教学单位做好人才培养工作、确保培养质量。

学员代表赵忠祥在发言中感谢母校三峡大学以及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为他们搭建的继续深造的平台。他表示一定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认真思考,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我。

李敬在致辞中指出三峡大学与人福药业有很好的合作关系,公司许多员工在三峡大学有过求学经历。他强调,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对专业人才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同时对在岗人员的能力提出更高的要求,员工都有对知识增加的渴望,在此背景下,人福硕士班应运而生。希望各位学员克服工学矛盾,按照学校的要求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带着问题来学习,把专业知识与工作过程中遇到的痛点与难点相结合,为自己的职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最后,生物与制药学院党委书记、人福硕士班培养指导委员会主任杨昌英在致辞中首先感谢人福药业长期以来对学院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学科建设等各个方面提供的帮助和支持,她指出学院对任课老师备课授课、互动交流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学员们充分利用三峡大学和人福药业两方面的资源认真学习希望人福硕士班成为校企合作新的纽带,为新时代的校企合作带来生机与活力,为学校人才培养能力的提升,为人福药业的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2012   三峡大学 生物与制药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717-6395580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