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学院开展第一届“生药之星”评选活动
作者: 点击数:时间:2023-03-02 08:14:10

(通讯员王超张禧瑞黄建钰隆玲香)2月24日,生物与制药学院在理科楼举行了第一届“生药之星”答辩评审会。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有生物与制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士成、学生处田建丰、校团委杨梓杭、学院各学科和教学办、学工办负责老师。经过专家初审、网络投票,最终评选出12位候选人。

活动伊始,刘士成在致辞中介绍了“生药之星”评选活动的筹备历程,他指出活动旨在挖掘学院先进典型,宣传学院优秀榜样,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师生向榜样看齐,希望依托“生药之星”活动的评比,更多的同学能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绽放无悔青春,建功新时代。

候选人依次讲述着自己的事迹,他们有的人坚定理想信念,甘于奉献自我;有的人做好师生桥梁,切实服务同学;有的人积极乐观,投身志愿奉献;有的人奋力划桨,静待花开;有的人把文章写在乡村振兴路上;有的人热爱文艺,热爱生活;有的人一路追光,最终也成为了那束光……

人们在看台上的人和蓝色的标志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CopyRight2012   三峡大学 生物与制药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717-6395580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