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学院召开2022年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点击数:时间:2023-03-07 16:17:16

(通讯员冯利娟翟小红)3月3日下午,生物与制药学院召开了2022年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第十二督导组成员:校工会主席李敏昌、李瑾、宣传部副部长杨叶同志到会督导。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政办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昌英主持。

IMG_256

按照要求,杨昌英代表学院领导班子紧扣本次主题,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就当前班子存在问题、原因以及今后的整改措施进行了对照检查。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杨昌英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批评帮助;随后,班子三位成员结合所分管的工作,依次作了个人的对照检查发言,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出差距,并提出改进措施,其他同志依次进行批评帮助。会上,杨昌英还向督导组报告了本单位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2022年巡视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22年度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情况、是否存在组织参与违规吃喝等“四风”问题等情况。

随后,列席会议代表对学院领导班子及个人进行了批评帮助,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督导组成员李瑾、杨叶进行了中肯点评。校工会主席李敏昌作了总结发言,他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民主生活会会前组织扎实到位,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热烈,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增进团结,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同时他希望院领导班子聚焦发展难题,破解发展风险,自立自强;树立起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改、落实措施,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坚持办学理念和精神,抓特色,展形象,促成果,为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杨昌英同志作表态发言,将认真落实督导组对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提出的指导要求,制定整改措施,抓好落实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校办学百年为契机,勠力同心,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CopyRight2012   三峡大学 生物与制药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717-6395580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