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峡大学武汉校友分会成功入驻宜昌大厦
作者: 点击数:时间:2023-03-21 15:45:49

(通讯员 王慧)3月16日上午,三峡大学武汉校友分会入驻宜昌大厦仪式在宜昌顺利举行。宜昌驻汉办主任陈邦进、武汉宜昌商会秘书长高爱民、三峡大学生物与制药学院院长周海峰、三峡大学社服办副主任王燕、明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区销售负责人谢震、楚为生物人力资源部部长江燕青、武汉东华信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炜、湖南南北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贺义兴等一行出席仪式。

陈邦进主任首先介绍了宜昌驻汉办的基本情况以及宜昌双招双引工作的开展情况。他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宜昌政府和三峡大学的合作,尤其是双方在生物医药产业领域的深度合作,促进宜昌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随后,校企双方就联合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洽谈。

周海峰在会上作总结发言,他对宜昌驻汉办、武汉宜昌商会各级领导举行本次入驻仪式及座谈会的精心准备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三峡大学驻武汉校友会以及生物与制药学院近年来在服务地方生物医药产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周海峰表示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深度开展校政企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资源,实现共同发展的三峡梦。

据悉,3月15日,周海峰院长、王燕副主任一行,在三峡大学武汉校友分会副会长林义会等校友陪同下,走访了武汉锐拓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武汉两江易达智能电力服务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他们认真听取了校友们关于校友企业发展情况及武汉校友分会运行情况的汇报。周海峰介绍了母校百年校庆相关工作,并邀请校友们回校参加学校百年校庆的相关活动。

CopyRight2012   三峡大学 生物与制药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717-6395580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