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党校培训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校培训 >> 正文
【党校培训】生物与制药学院分党校顺利完成第76期党校培训工作
作者:伍周静 王相琳 点击数:时间:2021-04-26 21:47:08

通讯员:伍周静 王相琳)4月24—25日,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第七十六期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党校培训。学院党委组织员翟小红老师出席开班典礼,翟小红老师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党章、党史,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上午,全体学员共同学习张锐书记微党课《用百年党史激励青年成长》。张锐书记在微党课中强调青年大学生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明理,从百年党史中继承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学史增信,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坚不可催的信仰信念;学史崇德,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强筋壮骨的精神养分;学史力行,从百年党史中激发奋斗前行的青春力量。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士成作题为《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党课,刘老师从行业变化引出新时代,从党的十九大会议告诉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中国梦、坚守引领奋斗和决胜的精神旗帜。

下午,董晨老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我们要坚持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树立和实践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方红萍老师对新时期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刻解读: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决定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根本力量。我们要培养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执政理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晚上,朱国庆老师作了题为《探索新道路,启航新征程---改革开放专题史》的讲座,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我们要和党中央的精神保持高度的一致,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接下来的小组讨论和代表发言环节中,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在思想的交流碰撞中,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学习的理解。为检验学员们的学习成果,25日晚,党校组织了培训结业在线考试。学员们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诚信参考,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与优异的成绩为本次党校培训画上句号。此外,同学们后续还将进行线上学习以及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成果。

通过本次党校培训,学员们能够认识到自己作为青年的责任与党员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德行修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努力!

CopyRight2012   三峡大学 生物与制药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717-6395580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