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奖助贷勤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贷勤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学院关于开展三峡大学2021年“长江电力奖(助)学金”评选通知
作者: 点击数:时间:2021-11-08 14:51:33

院本科生2021级各班级:


为激励品学兼优的学生,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每年向我校捐赠资金,用于奖励优秀学生或资助困难学生,根据《三峡大学2021年“长江电力奖(助)学金”评选通知》要求,现将我院“长江电力奖(助)学金”评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根据《三峡大学“长江电力奖(助)学金”管理办法》(见附件1)规定,本次参评范围我院中来自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大型水电站所在库区,家庭经济困难,品德优良且入学成绩优异的2021级本科新生


二、奖励或资助标准

助学金4000元/人


三、推荐条件

库区困难新生:根据下达的推荐名额及新生的家庭基本情况,评选并推荐本学院中来自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大型水电站所在库区的家庭经济困难、入学成绩优异的2021级本科新生。(见附件3)


四、名额分配

我院库区困难新生名额1人


五、评选要求

学院按照《三峡大学“长江电力奖(助)学金”管理办法》精神,根据分配名额进行评选、推荐,申请人在11月11日前提交《三峡大学“长江电力助学金”申请表》(见附件3)至年级辅导员处,学院根据申请人的情况组建评议小组进行评议并公示。

评审结果在学院范围内进行不少于2个工作日的公示,如无异议,将名单报送至学生处学生资助教育管理科审核。获得名额本科生在学生工作管理系统学生首页进行长江电力奖(助)学金申报,辅导员和院系资助专干逐级审批,完成审批后报学校学生资助教育管理科审批。


附件:

1、三峡大学“长江电力奖(助)学金”管理办法

2、三峡大学“长江电力助学金”申请表

3、三峡大学“长江电力助学金”申请表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大型水电站所在库区名单

生物与制药学院学生工作管理办公室

202111月8

CopyRight2012   三峡大学 生物与制药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717-6395580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