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考研就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考研就业 >> 正文
北京水世纪2020专场招聘会
作者:xgb 点击数:时间:2019-09-09 16:46:11

举办单位:三峡大学生物与制药学院 宣讲时间:2019-9-11 14:30-18:00(周三) 宣讲地址:生命科学楼S-1209

水世纪集团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水产动物保健品研发和推广、水产种苗选育、渔业物联网设备研发与推广、水环境治理、饲料研发和推广、现代渔业养殖示范基地等于一体的高科技集团公司,现拥有两家高新技术企业。下辖北京水世纪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武汉中易天地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奕扬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济南赛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紫荆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湖北水世纪养殖有限公司、海南爱克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子公司,全国设置12个销售大区,建立了天津、山东、江苏、湖北、广东等5个物流中心。服务全国26个省份及越南、马来西亚等多个东南亚国家。

集团现有员工500余人,其中技术与研发人员占70%左右,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在湖北荆州、广东台山、广东揭阳等地建立现代渔业养殖示范基地,为全国养殖户提供先进的养殖技术体系。公司重视人才培养,并面向行业从业人员(养殖户、技术人员、养殖场长等)提供专业的技术与管理培训、咨询等相关服务,推动水产行业的发展。

经过十三年耕耘,“水世纪”品牌影响力名列行业前茅,水世纪人勇于创新,在行业率先提出了“双养理论”的养殖指导性理论和配套的系列养殖模式,得到了同行和养殖一线人员的广泛认可;开创了水产行业的多项第一,第一份完整的藻类图谱、第一个大范围推广弧菌检测和底部溶氧检测、第一个系统检测水质属性以提高养殖成功率、第一个将大数据应用在养殖实践中并取得显著养殖收益、第一个完成南美白对虾全基因组测序以指导选育工作。

水世纪人将始终以“创新人类健康生活”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安全水产品服务商,持续不断推动水产行业的发展!

一、招聘对象:毕业生及实习生

二、招聘岗位:

水产技术服务人员/业务员

工作地点:华北(天津、河北、辽宁)

华东(江苏、山东、浙江、安徽)

华中(湖北、湖南、江西、河南)

华南(广东、广西、福建)

西南(四川、重庆、云南)

工作内容:1.向养殖户传授科学的水产养殖技术;

2.维护养殖使用的仪器仪表,检测水质等工作;

3.推广公司健康高效的养殖模式;

4.推广公司产品及品牌;

5.开发维护销售渠道,整合资源实现公司销售目标。

任职要求:1.适应户外工作环境;

2.对水产养殖有着浓厚兴趣,热爱所学专业;

3.水产养殖、水族科学、生物技术、营养、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动医、动科、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优先。

薪资待遇:基本工资+提成+奖金

发展方向:这里没有资历限制,公司实现扁平化管理,提供足够的发展空间,只要你乐于学习,愿意挑战,职业经理人、项目负责人等位置随时为你准备着。

水产数据分析师

工作地点:湖北武汉

工作内容:1.主动收集养殖品种各阶段养殖数据,并进行归类分析;

2.协助销售人员进行养殖案例解读,并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

3.与软件研发部对接,把养殖案例数据转化成系统可学习案例。

任职要求:1.对数据采集和分析感兴趣,热衷于从中找出规律;

2.对水产养殖有着浓厚兴趣,热爱所学专业;

3.水产养殖、水族科学、生物技术、营养、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动医、动科、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优先。

薪资待遇:基本工资+绩效+年终奖

发展方向:随着互联网和新媒体技术的发展,大数据成为主导时代发展的重大力量,而数据分析师被认为是未来5年最具发展前景的职业之一,也必将成为企业核心岗位,为企业业务和发展的战略决策制定提供重要依据。

养殖场储备场长

工作地点:湖北、广东等地区

工作内容:1.定期检测养殖水质、温度等各项指标;

2.监测养殖动物生长情况及养殖场日常管理工作;

3.配合场长完成养殖动物养成过程中的日常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1.适应养殖场工作环境,养殖季节须驻场工作;

2.对水产养殖有着浓厚兴趣,热爱所学专业;

3.水产养殖、水族科学、生物技术、营养、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动医、动科、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优先。

薪资待遇:基本工资+奖金

发展方向:完备的培训体系,拥有水产养殖最前沿的理论体系,将行业领先智能设备应用于现代化养殖管理中,让你成为技术管理兼备的现代化养殖场稀缺人才。

储备干部(研发、质量、物流、人力资源等方向)

工作地点:湖北武汉

工作内容:1.负责各板块相关工作,提升产品稳定性,达成客户满意度;

2.完成既定的培训课程及课后的考核;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1.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清晰;

2.熟悉电脑常用办公软件的使用。

薪资待遇:基本工资+绩效+年终奖

三、公司福利:

1.路费不愁:报销实习期间往返车票一次(学校到实习岗位+实习岗位到学校);

2.食宿无忧:一线岗位公司经销店及养殖场提供食宿;

3.全面保障:按国家规定办理社会保险(五险:养老、医疗、失业、生育、工伤),同时为所有员工购买商业意外险;

4.装备满级:为所有员工配发行业内最先进的物联网水质智能检测设备,人手一套;

5.平台更宽:公司每年都会邀请行业专家对公司人员进行行业和技术能力的培训授课,使所有员工掌握更专业、最前沿的水产技术,用上最先进的检测设备;

6.发展更广:多项目运营,鼓励在职员工内部创业、提供绿色晋升通道;

7.权威培训:拥有行业内非常完善的培训体系,使每一名新人在进入公司都能够很顺利的开展工作,得到个人能力的提升;

8.带薪年假、高温补贴、节日礼品、生日礼物、结婚礼金、生子礼金、慰问礼金......更多福利,等你体验!

四、联系我们:

联系人:邓小姐15612776185 (微信同号)

杨小姐15508612200 (微信同号)

彭小姐18207198074

邮箱:dengchunxue@shuishiji.com

网址:www.shuishiji.com

五、报名方式:

1.参加校园招聘会或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或报名表;

2.发送简历到电子邮箱dengchunxue@shuishiji.com;

3.关注公司微信公众号,直接在线填写报名表。

更多信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北京水世纪,关注水世纪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2012   三峡大学 生物与制药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717-6395580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