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考研就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考研就业 >> 正文
重庆圣华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20专场招聘会
作者:xgb 点击数:时间:2019-09-23 16:06:53

时间:2019年9月26日 14:30(周四)

地点:生命科学楼S-1413

重庆圣华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2010年正式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目前拥有员工1000余人,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经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原料药和药物制剂企业。

公司以新药研发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构建了颇具规模的科研体系,现有专职科技研发人员400余人;公司每年将销售收入10%左右的资金投入新药研发。

公司共拥有三个生产基地,有十多个无菌原料药、非无菌原料药生产车间,多个药物制剂车间;拥有原料药和药物制剂二十亿元以上的年产能。

公司采用了多种销售模式相结合的方式,以代理销售为主,在全国省市自治区派驻了营销队伍,为经销商和客户提供优质的全过程一站式服务。

近年来公司研发的近百个原料药和药物制剂新药,已拥有数十项国际专利、中国专利,以其技术领先、质优价廉,在国内同品种竞争中占有优势,部分原料药产品已远销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国际市场。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根本,优秀员工是企业发展的智慧源泉和动力,圣华曦药业致力于人才的挖掘与培养,让优秀的员工在企业的发展中实现自我的价值。我们期待相关专业优秀人才的加盟,与我们携手共创圣华曦的辉煌。

一经录用,待遇优渥,五险一金,双休,员工宿舍,工作餐,节日福利,年度调薪,除国家规定的节假日外,另每年享受一次高温假。

招聘岗位

部门

岗位

专业

人数

学历

薪资待遇

药物研究院

制剂研究员

药学、药物制剂、制药工程、化学等相关专业

20

本科及以上

6000-8500+岗位津贴

合成研究员

药学、化学等相关专业

10

本科及以上

质量部

QA/QC

药学、分析、化学等相关专业

10

本科及以上

4500-6000+岗位津贴

销售部

学术推广专员

医学、药学、化学等相关专业

60

本科及以上

4000-5000+提成+津贴

安环部

安全环保专员

化学、环保等相关专业

2

本科及以上

4000-6000+岗位津贴

设备部

设备员

制药设备、机械相关专业

5

本科及以上

4000-6000+岗位津贴

招聘流程:

宣讲-投递简历-初试-复试-发放OFFER-签约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先生(13594466762) 张女士(18875026715

部门座机:023-62497019

邮箱:shenghuaxihr@163.com 邮箱投递:简历+成绩单+获奖证书图片)

工作地点:重庆市南岸区江桥路八号

学术推广专员工作地点:重庆、四川、湖南、湖北

CopyRight2012   三峡大学 生物与制药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717-6395580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