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科技创新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科技创新 >> 正文
关于开展生物与制药学院2018-2019学年度科技创新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第一轮)
作者:xgb 点击数:时间:2019-05-17 17:34:03

关于开展生物与制药学院2018-2019学年度

科技创新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第一轮)

各项目负责人:

为及时掌握2018-2019年度生物与制药学院科技创新项目各项目进展情况,给予课题研究人员更多指导,同时保证项目的顺利进行和如期结题,提高学习研究效率,生物与制药学院团委将于五月二十一日至六月中旬对2018-2019年度立项的科技创新项目进行中期检查。中期检查将以项目答辩形式进行。项目信息见附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对象

生物与制药学院2018-2019年度立项的科技创新项目

二、中期检查安排

本年度科技创新中期检查将采取答辩形式开展,具体实施办法如下:

1请各项目负责人于2018-2019年度科技创新群(群号:949968862)自行下载附件《三峡大学生物与制药学院科技创新项目中期检查表》,下载后请认真填写并于201952122:00前将纸质档交至科技创新服务部干事易文荟处(13972486739),并将电子档发至邮箱1787505004@qq.com

2、由生物与制药学院团委对上交的《三峡大学生物与制药学院科技创新项目中期检查表》进行初步筛选,确定答辩团队。答辩时间初步拟定在521-615日,具体答辩团队、时间及地点请见第二轮通知。

三、注意事项

1、按时提交中期检查表

请各项目负责人按时提交《三峡大学生物与制药学院科技创新项目中期检查表》。

进行中的课题组请将该课题组前期成果、后期安排和预期成果整理成文附于中期检查表后。

暂未开始的课题组请将该课题组的整体安排和预期成果整理成文附于中期检查表后。

中途取消的课题组请将情况说明(原因及指导老师的签字)附于中期检查表后。

2、中期检查组别

科技创新中期检查将分为两组进行检查,分别是进行中的和暂未开始的。最终答辩时进行中的课题组答辩内容需有课题整体规划,课题人员分配,前期成果、后期展望、预计结题时间及预期成果等;暂未开始的课题组答辩内容需有课题整体规划,课题人员分配,预计结题时间及预期成果等。

3、中期检查答辩成绩

本次中期检查答辩成绩将作为最终结题成绩的重要参考因素,请各项目组高度重视、认真准备。

如对以上信息有疑问请咨询生药学院团委学生会科创部:

汪家豪 15926707650 易文荟 13972486739

共青团生物与制药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二日

CopyRight2012   三峡大学 生物与制药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717-6395580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