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学子之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之星 >> 正文
杰出校友——倪春林
作者:xgb 点击数:时间:2013-01-11 17:22:24

  倪春林,男,1965年1月生。1985年7月毕业于原宜昌师范专科学校化学系;1987年7月于华中师范大学化学系获学士学位;1993年7月于武汉大学获硕士学位;2004年12月于南京大学获博士学位。
  1987年7月-2005年3月,在三峡大学从事无机化学的教学与配位化学研究工作。曾兼任化学系副主任、主任和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等职。2005年4月起在华南农业大学理学院应用化学系工作。现任华南农业大学教授,理学院副院长,校级教学名师,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省级)主任,《基础化学实验》省级精品课程负责人。担任《Synthetic Metals》、《Journal of Coordination Chemistry》和《Inorganic Chemistry Communications》等国际期刊通讯审稿人。
倪春林近几年在无机功能材料制备与应用以及功能配合物的合成及其光、电、磁学性能等方面的研究中取得了一系列研究成果,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近100篇,其中在SCI源刊上发表70余篇。

CopyRight2012   三峡大学 生物与制药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717-6395580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