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学生组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关于化生学院学生干部培训启动仪式的通知
作者:xgb 点击数:时间:2012-10-17 22:01:02


为提高学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增强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提升我院学生干部的理论知识水平和实践工作能力,从而更高效地服务于广大同学,根据院团委要求,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特举办本次学生干部培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狠抓基础操作 培养实干人才

二、培训对象:第十二届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副)部长、2011、2012级班长

三、活动时间:10月18日(本周四)下午五点

四、活动地点:S楼大会议室

五、活动说明:
1、培训学员如因有课不能按时参加启动仪式,需提前一天将课表和假条交与组织部。
2、活动期间培训学员需穿着较正式服装。
3、培训学员需提前十五分钟到达会场,届时会由组织部签到。
4、活动期间的相关安排由学生会组织部负责,期间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
二〇一二年十月十七日

CopyRight2012   三峡大学 生物与制药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717-6395580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