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学生组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干部培训结业考试的通知
作者:xgb 点击数:时间:2013-01-11 19:31:16
为全面提高学生干部队伍的整体能力,增强学生干部的办公软件操作技能以及应用文书写的规范性,不断提升我院学生干部的自身建设和实践工作能力,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十一月初举办了Word软件以及应用文的相关培训,为检查培训效果,选拔优秀人才,督促全体学员掌握培训要点,进一步提升个人能力,特举办本次学生干部培训结业考试。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第十二届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干事
2011、2012级班长、团支部书记


二、考试时间:十一月十一日(本周日)19:00——21:00

三、考试地点:


(一)班:组织部 生活部 秘书处 网络新闻部
宣传部 体育部 文艺部 科技创新服务部
考试地点:S-1521


(二)班:班 长 外联部 心理部 团支部书记
学习部 青年志愿者
考试地点:S-1531


四、考试范围:Word软件以及应用文培训内容


五、注意事项:
1、参考人员需提前十五分钟到达指定考场,迟到30分钟则不准参加此次考试,开考30分钟内不得交卷退场。
2、参考人员如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参加结业考试,需提前一天将假条交与组织部。
3、参考人员除需携带答题必备工具外,不得将任何与考试内容有关的物品带入考。
4、考试中不得以任何方式作弊或帮助他人作弊,一经发现,直接取消该项成绩。
5、活动期间的相关安排由学生会组织部负责,期间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八日

CopyRight2012   三峡大学 生物与制药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717-6395580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