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学生组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关于生物与制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的通知
作者:xgb 点击数:时间:2014-05-19 16:02:41

为了进一步加强生物与制药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学生会工作的快速发展,院团委决定开展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工作,根据《生物与制药学院团委学生会章程》,本着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及相关团学干部选拔德才兼备、综合素质较高的学生骨干组成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现将换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导机构

成立学生会换届领导小组

长:董

副组长:田 金胜红

员:李 起李光程

二、竞聘对象

三峡大学生物与制药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在职(副)部长;

三峡大学生物与制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职(副)部长;

三峡大学生物与制药学院辩论队队长;

三峡大学生物与制药学院2012级团支书、班长;挂靠学院协会会长;

三、岗位设置

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设主席1名,团委副书记1名,副主席3名。

四、换届时间:2014519日——2014528

五、竞聘要求

1、遵守本会章程,执行本会决议,服从本会领导,积极完成本会安排的工作任务;

2、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较好的组织能力和较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为人正直,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在同学中具有较高的威信。

3、关心、支持并积极参加本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对学生工作富有责任心、有热情和创造性,服务意识强,勤恳敬业。

4、刻苦学习,创造性地完成学校规定的各项学习、科研和工作任务。

5、同等条件下学生党员、预备党员、获奖学金或各类校级奖项、通过四六级者优先考虑。

六、竞聘流程

1、报名阶段

采用他荐(集体推荐、教师推荐)和自荐相结合方式,即日起,竞聘者和推荐者可于生药学院学生工作网站(http://hsxy.ctgu.edu.cn/xglist.php?fid=71)下载换届报名表,并于522日(星期四)五点前交至分团委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2、资格审核

换届领导小组将根据竞聘条件和申请人提交的申请表进行初审,初步确定竞聘人员;

3、竞聘演讲

竞聘者进行35分钟的自由演讲,演讲重点为本人对学生工作的创新性思考和个人工作理念,演讲PPT不做硬性要求。演讲完毕后,由换届领导小组对候选人的表现情况进行提问,现场答辩时间510分钟。竞聘时间定于525日上午9点,地点另行通知。

4、综合考评

各部门、班级可根据候选人表现进行现场投票。换届组委会将根据竞聘者的表现和投票结果进行综合考评,最后确定人员名单。

5、换届公示

新一任主席团成员将在学院网页以及公告栏内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三天;

点击下载 学生会主席团换届报名表

共青团生物与制药学院委员会

二○一四年五月十九日

CopyRight2012   三峡大学 生物与制药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717-6395580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