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学生组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第五届团委学生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xgb 点击数:时间:2019-03-19 18:03:03

图文来源朱晓航

201939日下午1430生物与制药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于S-1221顺利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生物与制药学院团委副书记董晨老师、张雪晴老师,研究生学生会副书记杨姝蕾,第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陈思梦,第三届传媒中心主任陈思,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副书记余旭,副主席沈癸寅、李洁、晏郑情,以及第五届学生会全体成员。

陈思梦学姐一开场先给同学们拜了晚年,语言幽默,氛围热烈。然后对上学期的主要活动作出总结,对迎新晚会的顺利举办提出表扬。新学期开始,她寄语部长和干事们要回归学习,尽早收心,投入到新的学习和工作中来。半个学期已经过去,干事们也逐渐成长起来了,学姐引用木心的《文学回忆录》中“做生活的导演;不成,次之,做演员;再次之,做观众。”鼓励部长和干事们把握生活,认真学习,积极工作,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董晨老师对上学期学生会取得的成绩进行表扬,做成了许多优秀的学生活动,丰富了生药学院广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董老师谈到新的学期,会有新的挑战,学生会的广大同学要燃起新的斗志,积极面对接下来的几个月的密集活动的开展,做成有责任的学生干部,做成有创新的活动,做强有活力的学生会。

秘书处、组织部、科技创新服务部,学习调研部,年级统筹部,外联部,心里健康与安全管理部、体育部、文艺部、经济资助管理部、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依次进行答辩。

张雪晴老师首先对各部门的答辩表现提出赞扬,有规矩,有模样,有特色。同时,张老师回忆自己的学生时代,结合自身学生干部的经历,对同学们的热情给予充分肯定,对活动形式给予充分赞同,希望新学期各位学生会的干部们能够同心协力,共同把我们学院学生会打造成学校一流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2012   三峡大学 生物与制药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717-6395580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