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 >> 正文
【三全育人】生物与制药学院加快生物医药类课程思政探索
作者: 点击数:时间:2020-12-23 16:55:23

11月26日下午,生物与制药学院“课程思政工作坊”系列讲座第二场在学院举办,学院邀请刘士平教授做了题为《面向生物医药学科的课程思政设计——廿载生命科学从教有感》讲座。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讲座。

讲座围绕开展课程思政教学的目的与方法,运用鲜活的教学案例,结合学科发展的现状与未来进行了充分阐释,刘士平教授还和与会老师共同分享了从教二十多年的体会与感悟,取得了广泛共鸣。讲座就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关于课程思政的“三句话”进行了探讨,为全院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探索课程思政道路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效应。

学院分党委书记张锐表示,“立德树人”成效在高校学科评价体系中居于首位。学院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深化认识、改革创新,以“课程思政工作坊”为平台和先导,加快探索生物医药类课程思政的路径和载体,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打牢坚实基础。(通讯员 陈可)

 

CopyRight2012   三峡大学 生物与制药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717-6395580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