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 >> 正文
武汉大学赵文斌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作者: 点击数:时间:2021-01-05 16:07:15

20201230日,生物与制药学院第Ⅱ期生态学学术交流会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成功召开。会议由三峡大学生物与制药学院副院长邓张双主持,特邀武汉大学赵文斌教授做了一篇题为“追踪动物多样性的分子进化历史”的精彩学术报告。

 

赵文斌教授在报告中从动物食性多样性的分子进化入手,介绍了他的学术成果和科研经验,与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针对味觉基因功能在脊椎动物中的起源和演化及其对动物食性分化的影响等学术问题做了深入的探讨和热烈的交流。

 

本次学术交流会为学院师生提供了一个获取新知识、开阔新视野、发表新观点、提出新构想、迸发思想火花的沟通交流平台,有利于激发师生的创新热情和增强师生的科学素养。

CopyRight2012   三峡大学 生物与制药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717-6395580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