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学院2021年度产学研对接会暨生物医药人才培养研讨会成功举行
作者: 点击数:时间:2021-03-23 14:46:04

3月20日,由生物与制药学院、中国轻工业功能酵母重点实验室、宜昌市化学与生物工程学会共同举办的2021年度产学研对接会暨生物医药人才培养研讨会在图书馆召开。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等23家合作企业、部分生物工程专业优秀校友代表以及生物工程学科师生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副校长邹坤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词。他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合作企业和广大校友表示感谢。他指出,“十四五”期间,学校将立足区域产业发展需求,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继续拓展“一体化、五共同”人才培养模式,加快推进“新工科”建设,以一流本科、一流课程为支撑打造高质量教育教学体系,为促进区域生物医药产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更高水平的人才供给。  

 

会上,生物与制药学院院长杨昌英介绍了学院及专业建设发展情况。学院分别与湖北森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签订了产学研对接项目,为湖北民康制药有限公司等5家研究生工作站授牌,并聘任5位行业技术专家担任企业兼职导师。

 

开幕式后,企业代表和校友代表分别召开座谈会,围绕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完善校企合作机制、强化学生实践能力锻炼、更好发挥校友作用等主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本期编辑:张悦琦

文字来源:郭金玲 翟小红 王相琳 杨睿昕 杨凡 陈洁

本期审核:翟小红

CopyRight2012   三峡大学 生物与制药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717-6395580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