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学工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学院一行走访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点击数:时间:2022-08-26 23:17:15

为促进毕业生就业,进一步提升就业质量,不断深化校企合作,8月23日,生物与制药学院党委书记杨昌英、院长周海峰、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向雷等一行来到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李林、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单涛等出席座谈会。

会上,杨昌英就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学科专业等情况做了介绍。她谈到,近年来学院一直引进青年拔尖人才,教职工博士占比97%,生物工程顺利通过国际工程教育认证,获批国家一流本科建设专业。她指出,学院一直秉持着服务行业、服务地方的发展战略,与相关企业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等方面不断强化合作关系。与此同时,学院也希望与安琪公司进一步加强交流,不断创新合作模式,不断向安琪公司输送高质量人才,强化共同人才培养模式,持续深化共同引进高端人才的发展战略、多方位合作的战略目标。

李林就公司发展、人才培养、就业形势、学生的择业观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他指出,安琪公司近两年的项目筹备较多,三峡大学每年给公司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他表示,公司将不断加强校企合作,创新合作模式,深化发展战略,实现双方的互利双赢。

周海峰谈到,双方合作多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就业是一大民生工程,校企双方需要进一步强化合作,多方位共同促进学生就业,多角度共同深化人才培养模式,为社会培养更多更优质的行业人才。

向雷就学校继续教育相关政策、三峡大学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进行了解读,欢迎公司员工到三峡大学学习深造。

生物与制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士成、副院长邓张双、学工办、继续教育学院、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CopyRight2012   三峡大学 生物与制药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717-6395580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