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学工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华海药业有限公司在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作者: 点击数:时间:2022-09-15 14:48:12

914晚上19:00,华海药业有限公司在生命科学楼S-1201举行专场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华海药业有限公司徐世宝经理主持。

会议开始时,徐世宝分发公司宣传册与同学们进行简单交流,并播放宣传招聘视频。

华海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总部位于中国浙江,在全球拥有40多家分子公司;业务覆盖化学药、生物药、医药包装、贸易流通等多个领域,与全球500多家制药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为近200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医疗健康产品。

集团现有员工7000多人,其中科研人员近2000人,硕博人才500余人。

随后,徐世宝对公司情况进行了深入介绍:华海公司是首家制剂通过美国FDA认证、在美国获得制剂批准文号、实现制剂规模化出口美国以及挑战美国原研专利的制药企业。公司以人类健康事业为己任,致力于向全国患者提供高品质的医疗健康产品并不断提升产品的可及度,改善大众生活质量。公司原料药制造基地分布在浙江临海总部、浙江临海川南医化园区、江苏如东和湖北荆州等地,主导产品心血管、精神类、抗病毒等系列原料药,在生产规模、产品种类、产品质量和工艺技术等方面具备突出的竞争优势,是全球主要的心血管类产品原料药供应商和中枢神经类产品原料药供应商。同时,公司在美国、上海、台州、杭州、南京等多地构建了立体互动的研发体系,有效实现信息、人才、技术等研发资源的互动与整合。介绍完公司后,他简单的向在座同学讲解了中国医药产业的未来:创新核心、集采模式、国际发展。结合行业未来,进一步介绍了华海药业未来的产品研发方向,研究新药、生物药等。

通过公司主讲人的详细介绍,同学们也都有了深入的了解。最后公司负责人发放信息表,与感兴趣的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



CopyRight2012   三峡大学 生物与制药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717-6395580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