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学工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组织工作布置会
作者: 点击数:时间:2023-03-07 21:52:55

37日,生物与制药学院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各级学生组织工作布置会。


会上,学院团委指导老师王超就各组织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做了梳理,对各组织的重点活动作了进一步规划,希望继续推陈出新,凝练特色,办好活动。


他提到各部门要充分做好内部工作和培训,锻炼工作人员工作能力,提前谋划培养接班人;提前策划活动,对三峡之春、辩论赛、桃花节、雷锋月等活动做好充分准备;抓住热点信息,把握百年校庆等重要节点,围绕学生兴趣,加强活动吸引力度,把握当下青年学生思想动态,精准策划、精准举办活动。他希望各组织加强联系,提升整个团队的凝聚力,提高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提高学院学生工作水平。




CopyRight2012   三峡大学 生物与制药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717-6395580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