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学工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交流会
作者: 点击数:时间:2023-03-21 08:57:50

生物与制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与调剂指导交流会


图文来源:生物与制药学院学习中心


为帮助考研同学提升复试技巧增强复试信心,做好院校调剂,3月13日,生物与制药学院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考研与调剂指导交流会


会上,2023届各专业班主任、导师们为同学们讲解了相关学科的基本内容和就业前景,分享了学习经验,并指出关于研究生复试导师联系以及调剂的相关事宜,耐心细致地考研学子们答疑解惑。


其中生物工程专业的大春教授结合自身经验,从复试流程、面试准备、调剂选择、联系导师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详细介绍。答疑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龚老师进行耐心一一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考研复试消除了前期的部分恐惧,也有了更大的信心。



交流会上,考研取得优异成绩的几位同学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 ,围绕如何选取专业和院校、制定复习计划、调整心态以及复试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亲生体验和感受。到会的其他几位考研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也就复试技巧等方面与同学们交流了自己的考研感受。


通过此次座谈会,给准备复试的同学解答了复试以及调剂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也给他们增加了复试的信心,最后也祝愿每位同学能够顺利上岸,一“研”为定!


CopyRight2012   三峡大学 生物与制药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717-6395580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