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学工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湖北凌晟药业有限公司在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作者: 点击数:时间:2023-03-27 09:21:49


324日,湖北凌晟药业有限公司在计算机楼j-3302举行专场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公司人事经理张洪波主讲。

张洪波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研发市场、产能规划、未来战略、招聘计划、福利待遇等方面,对公司规划及发展进行了深入介绍,公司规划建设成为年产1000吨口服头孢关键中间体、原料药以及制剂的医药研发生产基地,为国内外厂家提供安全高效的优质产品,给战略合作伙伴及时提供有利于国际市场竞争的关键产品。

会上,他还和同学们进行深入的交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时邀请同学们扫码进群交流,以便安排进一步的面试。

湖北凌晟药业成立于2010年12月29日,公司总部位于湖北襄阳,下设凌晟药业武汉分公司及凌晟药业武汉研究院。已累计投资约7亿元,是一家集医药原料中间体、原料药、制剂开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占地200多亩,设有多功能生产车间、三个精烘包车间,同时建有溶媒回收中心、低温冷库、污水处理中心及在线检测系统等公共配套设施,公司配备先进实验分析仪器和检测设备。荣获“国家新技术企业”、“湖北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湖北省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科技小巨人企业”、“湖北省知识产权示范建设企业”等多个荣誉称号。



CopyRight2012   三峡大学 生物与制药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717-6395580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