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学工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主席团86%,部长团63%!生药学院学生干部升学率再创佳绩!
作者: 点击数:时间:2023-04-23 21:43:06

(通讯员 王超)近日,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结果陆续公布,生物与制药学院2023届应届毕业生中学生干部考研成绩喜人。学院毕业生中有46人担任过学生组织部长职务,其中29人考研上岸,录取率63%7人担任学生组织主席、主任等主要负责人,其中6人成功录取,录取率86%


生物与制药学院2023年学生组织“主席团”考研录取情况


学生组织中,团委组织部考研录取率100%,学习中心9人上岸,录取率75%。其中,成江黎、马月平、尹盼3人分别保研至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华中农业大学;不少同学被中山大学、重庆大学、中国海洋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河南大学等世界“双一流”建设高校录取;刘雨盈、赵雅枝、蒋泽洲以初试成绩417分、401分、397分别比被重庆大学、三峡大学、中山大学录取。


生物与制药学院2023年学生组织“部长团”考研录取情况


学院一直重视学生干部的选拔和培养,以高标准、严要求来要求学生干部,引导学生在做好服务学生的同时学好专业知识,在学院学生干部中形成了“学习工作两不误”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2012   三峡大学 生物与制药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717-6395580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