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学工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2022106802团支部开展“与文明同行、迎办学百年”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时间:2023-04-19 15:36:34


4月16日下午,2022106802团友部在伍家岗街道阳光残疾人服务中心进行了“与文明同行、迎办学百年”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时,支部成员和服务中心的朋友们一起召开“文化赋能,爱心助残”大学生志愿服务动员大会。在会中,支部成员轮流做自我介经,给大家描述自己的家乡,讲述身边有趣的小故事,使大家更快地相互了解,同时宣传《宜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会议结束时,支部成员为服务中心的朋友们送上自己准备的爱心礼物。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支部成员手绘了文明宣传海报,传播文明知识。



此外,支部成员还与服务中心的朋友们做了一系列的小游戏,如乒乓球对打、军旗象棋PK,帮助中心负责人教学残疾人朋友制作手工艺品。支部成员和残疾人中心的所有朋友和负责人们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三大学子的风采,丰富了我们的校园生活,也激发了同学们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利益的传播者、文明创建的参与者、文明形象的维护者。


CopyRight2012   三峡大学 生物与制药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717-6395580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