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学工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学院成功举办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三峡大学专场招聘会
作者: 点击数:时间:2023-04-27 08:55:40


为促进毕业生就业,进一步提升就业质量,不断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拓展学生高质量就业渠道,411日上午,生物与制药学院在图书馆就业招聘大厅成功举办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三峡大学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企业是由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综管办带队组团来校招聘毕业生。本次专场招聘会共有18家企业参加,其中有浙江新赛科药业、绍兴赜军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上虞颖泰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浙江巍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提供研发工程师、分析工程师、工艺技术员、设备技术员、安全管理员、管培生等就业岗位100余个,涵盖了生物医药、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多领域。


招聘会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士成与综管办党工委书记、主任赵伟平等人进行深入交流,介绍学院的基本概况,然后分别从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学科专业、学生就业现状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毕业生就业工作,校企合作,实习实训,产教融合等多方面合作达成一致。

此次招聘会提供了大量岗位,众多同学也应聘到心仪职位,近年来生物与制药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就业情况,不断走访开拓新企业,提供高质量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的高质量发展,学院毕业生就业率也在逐年攀高。



CopyRight2012   三峡大学 生物与制药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717-6395580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