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学工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学院分团委开展团籍注册工作
作者: 点击数:时间:2023-05-04 16:09:09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团委组织建设,规范团员证的使用管理,加强团务工作的组织纪律性,切实做好团员及档案的管理工作,4月25日,生物与制药学院分团委组织部组织动员学院所有团支部开展团籍注册工作,4月29日顺利完成团籍注册工作。


此次团籍注册工作对全部上交的团员证进行审核并盖章,对于信息不完整的团员证进行记录,方便以后的补录工作。团籍注册过程中,组织部全体成员于4月29日中午在学工办109整理团员证并盖章,对时间不全的团员证补签相应时间。部门成员积极组织,协调配合,顺利完成了团籍注册工作。


CopyRight2012   三峡大学 生物与制药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717-6395580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