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学工通知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禁止学生集体组织春游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时间:2015-03-11 07:11:20

学院全体学生:    

时值春季,外出游玩的学生较多,也是安全事故多发时期,清明节、“五一”劳动节也即将来临。为确保春季及清明节和“五一”期间的学生生命、财产安全,现就学生春游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位同学严格遵照执行。
一、禁止全院学生以任何形式组织集体外出游玩,包括以辅导员、班导师、班委、老乡会、协会等名义组织的春游。若违反规定出现意外,后果由组织者承担责任,同时学校将按照有关规定给以纪律处分。
二、严禁学生以营利为目的,组织外出游玩活动,一经发现,将按学校的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三、严禁学生单独外出游玩,同学结伴外出时必须事先征得辅导员、班导师同意,并告知班干部及同宿舍人员去向和返回时间;外出期间,要遵守社会公共秩序,相互照应,注意安全,不要去人群密集或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

四、春季是各种传染病高发、多发的季节,各班要教育学生加强春季传染病的预防,做好安全教育工作。

五、各班切实加强安全教育宣传,集中对学生开展安全教育,切实履行对学生安全教育的义务,提高学生自护自救能力和防范意识;若有意外发生,务必第一时间向班导师和辅导员反映。
六、坚持安全责任追究制度,各位同学要严格遵守本《通知》精神,如有违反本《通知》规定,将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生物与制药学院学生工作管理办公室

                            O一五年三月九日

CopyRight2012   三峡大学 生物与制药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717-6395580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