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学工通知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生物与制药学院“我为祖国颂赞歌”主题活动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时间:2015-09-18 08:30:54

各团支部:  

   为纪念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暨庆祝新中国成立66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党爱国的伟大情感,加大对广大青年学子的爱国情怀和理想信念教育,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特举办生物与制药学院“我为祖国颂赞歌”主题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为祖国颂赞歌  

二、活动时间  

2015年9月18日至2015年10月30日  

三、活动地点  

   前期活动由各团支部根据本支部情况而定;集体展演和演讲决赛地点见后续通知。  

四、参加对象  

生物与制药学院大一、大二、大三各团支部  

五、活动形式:  

主题活动一:红歌汇  

以各团支部为单位,集体学习演唱红歌,并于10月上旬参与学院集体展演;  

主题活动二:主题演讲  

各团支部在支部范围内开展以“我为祖国颂赞歌”为主题的演讲活动,并推选出1-2名优秀选手,于10月中旬参加学院的演讲决赛。  

六、活动要求:  

  (一)本次活动是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暨建国66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各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确保此次活动顺利举行。  

  (二)内容:参演的节目和演讲的内容要求主题鲜明,以唱响红色歌曲,传承红色文化,弘扬时代主旋律为主线。  

  (三)红歌汇部分各支部演唱一首歌曲,总计时间不超过5分钟,歌曲形式为合唱,自排自演,自配指挥,伴奏自备;演讲部分主题为“我为祖国颂赞歌”,演讲题目自拟,时间不超过3分钟。  

七、奖项设置  

红歌汇:根据分数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主题演讲:根据分数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八、其他说明  

  (一)提前一天抽签决定出场顺序  

  (二)10月8日前各支部将参演代表队名称、歌曲名称、伴奏乐发至文艺部邮箱5381794@qq.com;10月15日前各支部将参与主题演讲决赛名单和演讲题目发至组织部邮箱gao1193975073@qq.com。  

                       

 

 

                                   共青团生物与制药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十八


CopyRight2012   三峡大学 生物与制药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717-6395580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