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学工通知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生物与制药学院2021-2022学年度“优良学风班”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高靖雨 点击数:时间:2022-11-16 17:44:00

关于开展生物与制药学院2021-2022学年度“优良学风班”评选工作的通知


院各班级:

为进一步促进和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充分发挥优秀班集体对学生的助推作用,激励学生努力学习、奋发进取,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根据《三峡大学优良学风班评选及奖励办法(修订)》(三峡大学﹝201613号)和三峡大学优良学风班评选及奖励办法(修订)》补充条件文件精神,学院将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度优良学风班评选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全院2019级、2020级、2021级本科生各班级。

二、评优名额和奖励标准

评选比例为我院本科学生班级总数的 5%,即1个班,奖励金额为500元。

三、评审条件

按照《三峡大学优良学风班评选及奖励办法(修订)》(三峡大学﹝201613号)和三峡大学优良学风班评选及奖励办法(修订)》补充条件文件规定的条件进行评比(附件 2、附件3)。

四、答辩及材料提交

1、请于11211100之前提交优良学风班申报表(纸质一份及电子档)以及相关支撑材料(2020-2021学年内)一份至辅导员处,逾期不候。

2、根据提交材料经学院审核后,获得答辩资格的班级,学院将逐一通知。

3、答辩时间暂定为1122日,请提前15分钟入场抽签决定答辩顺序,地点另行通知,答辩时间不超过10分钟,着正装,准备PPT

 

附件一:《三峡大学优良学风班评选及奖励办法(修订)》﹝201613

附件二:三峡大学优良学风班评选及奖励办法(修订)补充条件

附件三:三峡大学优良学风班申报表

生物与制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十六日

 

CopyRight2012   三峡大学 生物与制药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717-6395580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