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学工通知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学院关于评选三峡大学2023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时间:2023-04-23 15:30:53

班级

为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方针,树立毕业生先进典型,鼓励广大毕业生积极投身祖国建设事业,促进形成良好的校风、学风,根据三峡大学《关于评选三峡大学2023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的通知》文件要求及精神,学院初步评选三峡大学2023届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细则如下:

一、参评对象

2023届全日制普通本科应届毕业生

二、评比条件、办法

1、按照《三峡大学本科学生优秀毕业生评比办法(修订)》(三峡大学〔2020〕10号)文件之规定执行。(附件2三峡大学本科生学生手册104页

2、符合条件的同学,由本人向所在班级提出申请,由班长、团支书组织学生干部、学生代表成立评定小组在班级范围内公开评选,并在班级内公示,结果报班主任签字审核。

三、评比比例、时间、流程及奖励

1.评比比例:2023届毕业生人数的20%

2.评比时间:4月23—5月3

3.评比办法及程序:

按照《三峡大学本科学生优秀毕业生评比办法(修订)》(三峡大学〔2020〕10号)文件之规定执行。

4.网上申报流程:

获评“优秀毕业生”同学,在学院公示后,进入学生工作管理系统——申请项目“优秀毕业生”进行网上申报

5.各班级名额分配:

班级

班级人数

优秀毕业生名额

生工1班

24

5

生工2班

17

3

生物科学

39

8

生态学

30

6

制药1班

31

6

制药2班

30

6

合计

171

34


5.奖励办法:

按照《三峡大学本科学生优秀毕业生评比办法(修订)》(三峡大学〔2020〕10号)文件之规定执行。

四、具体要求

1.各班级要高度重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做好2023届优秀毕业生评比推荐工作,评比结果须张榜公示。

2.凡被评为优秀毕业生的学生,若在离校前因违纪或其它原因受到学校或学院通报批评、党团和行政处分或未能获得学位者,一律撤销优秀毕业生称号,收回荣誉证书。

3.各班级要结合当前形势,以评选优秀毕业生工作为契机,扎实开展以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教育为主要内容的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全面提高毕业生综合素质。

五、材料提交

各班级评小组于5月4日将优秀毕业生汇总表,签字后交至辅导员处。


生物与制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二三年四月二十三日


附件1:xxx班级优秀毕业生名单汇总签字表

附件2:三峡大学本科生学生手册




CopyRight2012   三峡大学 生物与制药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717-6395580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