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关于集中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时间:2021-12-14 09:26:44

各分党委(党总支):

经研究决定,12月在全校各基层党组织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

一、时间安排:12月

二、活动内容

1.结合实际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

2.学习讨论。本次支部主题党日主要学习内容:(1)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4)学习收看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

三、活动要求

1.各分党委(党总支)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支部年度考核方案,开展支部书记年度党建工作述职和支部考核,并向组织部报备《支部工作考核结果汇总表》。

2.各分党委(党总支)要切实加强对“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的办结力度,确保按期完成,并于2022年1月10日前向组织部提交《处级领导班子“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完成情况统计表》《基层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完成情况统计表》。

3.学习资料:可参见组织部官方微信相关推送等。



党委组织部

2021年12月13日


CopyRight2012   三峡大学 生物与制药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717-6395580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