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科党支部与恒安芙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时间:2022-01-06 12:23:22

20211231日下午,生物与制药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科-恒安芙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在湖北恒安芙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12月主题党日活动。联合党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联合党支部书记王慧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士成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习会上,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交纳党费。本次集中学习的主要内有:(1)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4)学习收看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

     在学习交流环节,学科教师和企业员工各自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此次学习的心得体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士成表示,学院学生的就业目前呈现出高质量就业的态势,招聘岗位由销售占多的情况转为技术岗位、研发岗位的需求量大幅增多,希望双方在就业和人才培养方面能开展合作。恒安芙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支部书记冯天艳表示,恒安芙林药业目前比较重视中药配方颗粒相关产品的开发工作,希望能够得到学校、学院一定的技术支持。化学与制药工程学科党支部书记王慧表示,希望企业提供具体的需求清单,双方可以围绕具体的问题扎实地开展支部共建工作。

通过此次学习和讨论,总结了2021年支部共建的工作成果,双方在项目研究、科技信息互通、技术服务、员工培训、人才培养和就业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共识,为2022年支部共建工作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2012   三峡大学 生物与制药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717-6395580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