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翟小红 点击数:时间:2022-01-10 17:34:09

12月28日下午,生物与制药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机关党支部书记翟小红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士成同志以《倍加珍惜经验 再启未来航程为题》,带领全体党员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翟小红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集中收看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随后翟小红同志代表学院机关党支部就年度党建工作进行述职。

活动中,大家围绕贯彻和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稳中求进和高质量发展、榜样的先进事迹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习后在学院内营造向榜样学习的氛围,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为国家创新发展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2012   三峡大学 生物与制药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717-6395580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