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主悔到生物与制药学院听课、走访并指导新学期工作
作者: 点击数:时间:2023-02-28 16:14:30

(通讯员 许淼 翟小红)2月27日,三峡大学副校长主悔及学校党政办副主任毛俊华一行到生物与制药学院开展听课、走访,并与班子座谈,指导新学期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等参加本次活动。

早上7点55分,主悔一行来到学院年轻博士姚辉老师的课堂,认真听姚博士讲课,课后与姚辉深入交流,主悔叮嘱老师们要将正能量的思想融入课堂,真正做到“课程”与“思政”的有机结合。

听完课后,主悔一行分别看望生态系统生态学拔尖人才研究团队和邹坤教授。主悔非常关心专家教授们目前的科研进展情况,了解存在的困难,希望他们聚焦研究方向,提炼成果,潜心打磨,争取更多高质量、高水平成果。

最后,主悔一行与学院领导班子座谈。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杨昌英向主校长汇报了我院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情况、各支部亮点工作及努力打造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工作室。院长周海峰汇报了学院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对外合作交流、同等学力招生、产业学院建设等情况。

听取汇报后,主悔对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学院发展要统筹布局、提前规划,以“高站位”、“高理念”的思想为引领,找准定位,做到“抓重点”和“重点抓”有机结合。二是学院发展以“三农”问题为抓手,着力提升生态农村产业化、绿色化水平。三是学院领导班子要加强与教师沟通,凝聚共识、大力提振教师信心,鼓励教师在生物医药、生态环境建设等领域大显身手,促进学院发展。他强调,生药学院的发展要抓住新机遇,提升自我定位,勇于开创新领域,加快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同时,“要练好内功、站稳脚跟”,结合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大力支持人才队伍建设,做到“浇水”、“施肥”但不过分“修枝”,让每位老师找到属于自己的成就感,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CopyRight2012   三峡大学 生物与制药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717-6395580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