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学院召开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专家咨询会
作者: 点击数:时间:2023-03-07 16:54:12

(通讯员翟小红许淼)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在多次召开专题研讨会并形成《生药特色现代化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讨论稿后,3月3日上午,生物与制药学院再次举办专家咨询会。三级职员主悔、生药学院高质量发展顾问委员会成员、学院领导班子、各学科主任、机关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IMG_256

会前进行了简短的聘任仪式。主悔分别为郑泽俊、邹坤、陈芳清等颁发“荣誉书记”、“荣誉院长”纪念品,向高质量发展顾问委员会主任和委员颁发聘书。学院党委书记杨昌英代表学院对各位专家接受邀请受聘学院高质量发展顾问委员会委员表示感谢,恳请各位专家再次“出山”传授办学经验,为学院发展“把脉”。

会上,周海峰对行动方案进行了解读和说明,高质量发展顾问委员们就方案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郑泽俊强调要坚持“开放办学”扩大合作范围,要借鉴其他高校优秀的办学经验。陈芳清认为要深刻认识到学院发展的困境与危机,明确综合性目标,提升服务意识和水平。陈发菊建议要厘清学院发展思路,启动一系列高质量发展项目,充分调动资源,完成既定目标。刘士平认为要厘清高质量发展脉络体系,学院发展要提前布局,认真谋划。龚大春强调要“三抓”,抓信息、抓项目、抓激励。汪鋆植表示要加强学院横向、纵向项目团队整合,在传承上要“推新人,扶旧人”。

高质量发展顾问委员会主任邹坤指出,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需要加强开放办学,立足未来,细化方案,落实责任,明确奖惩机制,真正实现高质量发展。主悔总结时强调,生药学院要站在高起点,树立新的发展理念,构建新的发展格局,促进学科优化,增强学科特色,加强队伍建设,真正实现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优化行动方案,明确目标、细化措施,修改完善,拿出切实可行的、具有生药特色的现代化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并及时召开启动会,真抓实干,笃行不怠,真正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CopyRight2012   三峡大学 生物与制药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717-6395580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