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教务通知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务通知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学院关于推荐2024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的实施方案
作者: 点击数:时间:2023-09-16 11:06:20

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开展推荐2024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及《三峡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修订版)》(三峡大教〔202243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特制订我院推荐2024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实施方案。

一、 组织领导

1、学院成立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具体组织实施学院的推荐工作。

组长:周海峰

成员:杨昌英、刘士成、何正权、黄年玉、龚大春、刘文、王传华

      遴选工作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学院教学办。

2、学院成立推免生遴选专家审核小组,具体实施本单位相关推免生成果的审核鉴定等工作。

     成员:周友兵、邓张双、涂璇、王玉兵、刘祈星

二、 推荐名额

学校下达给学院推荐名额共11人,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根据学院应届本科毕业生人数和专业建设成效,经研究决定,2020级各专业分配名额如下:

专业

在读人数

分配名额

制药工程

59

3

生物工程

64

5

生物科学

33

2

生态学

21

1

合 计

177

11

 

三、推荐条件:按照《管理办法》的要求执行。

四、报名时间:截止91812:00,过时不再受理。

五、报名要求:符合《管理办法》中规定的申请条件。

 

生物与制药学院教学办

2023916

 

CopyRight2012   三峡大学 生物与制药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717-6395580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