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教务通知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务通知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选课通知
作者: 点击数:时间:2023-12-29 17:09:52

生物与制药学院2020-2023级全体同学:

根据学校教务处统一部署,2024季学期学生选课将于20241 8 日开始,具体详见关于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选课工作的通知https://sxdxjwc.ctgu.edu.cn/info/1011/9567.htm,现将选课相关事宜作如下说明

一、课程范围

本专业对应年级人才培养方案中涉及的各类课程(课表中已出现的课程除外)。

二、选课对象

具有三峡大学学籍的在校本科学生。

三、选课前准备

学生在选课前必须详细阅读本年级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各年级各专业电子版人才培养方案可在学院网页-本科教育-三全育人模块查询)、《2024年春季学期选课指南》(见附件1)、《2024年春季学期网选课校排课程列表》(见附件2)、《2024年春季学期生物与制药学院专业课程列表》(见附件3)。学生在选课前应明确春季学期需要学习的课程(所有课程信息以选课系统为准)。

四、选课安排

1.本次选课只进行二轮选课,第一轮选课结束后,将确定停开课程,请同学们务必全部参加第一轮选课。在第二轮选课开始后,教务处原则上不再对教学班进行停开或增开处理。请同学们以第二轮选课结束后的课表为准。

2. 请同学们按规定时间选课,第二轮选课结束后不再进行全校通识核心课程和素质拓展课程的补选或退课,专业类课程到开课学院教学办公室补选或退课。

3.报名参加转专业考试的同学,在选课时先按原专业选课。待转专业结果公布后,第二轮选课时间按新专业对所有课程自行调整(可选课可退课)。

五、选课时间


第一轮选课

第二轮选课

时间

1月8日

1月9日

1月10日

1月11-12日

1月22日—2月2日

2月23日-25日

年级

2019级

2020级

2021级

2022级

2023级

全体学生

全体学生


六、选课具体要求及有关事项:

1.学生每学期的选课学分一般应不低于22学分,不高于30学分。

2.2023级的《大学英语综合课程(二)》《高等数学I》《线性代数I》《大学物理II》《C语言程序设计》《Python语言程序设计》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和《中国近现代史纲要》以及2022级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已由系统管理员按照班级同学相对集中的原则导入系统,请同学们在选课的过程中不要退掉课表中已出现的课程。

3.请各位同学有计划的对需重修重考的课程选修选考,特别是当重修课程与正常课程存在冲突时,请综合考虑冲突的程度及课程的难易程度,合理选修。2025届毕业生请认真查看新教务系统中学业完成情况在选修下学期本年级应修课程的同时,及时于选课期间在网上补选以前漏选或需要重修的课程。

4.在规定的选课时间段内,可在校内外登录教务网络选课或用移动端选课。注:第一轮选课结束后,将对选课人数不足的课程教学班进行停开处理,请同学们务必全部参加第一轮选课。

生物与制药学院

2023年12月29日

 

CopyRight2012   三峡大学 生物与制药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717-6395580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