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党校培训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校培训 >> 正文
支部大会吸收预备党员决议的写法及例文
作者:zzy 点击数:时间:2015-11-24 09:25:36

1、支部大会吸收预备党员决议的写法

1)内容基本包括两个方面:

第一、支部大会对申请入党人的基本评价,要写明申请人的入党动机是否端正,对党的认识是否正确,政治态度、思想觉悟、理想信念如何,以及工作、学习、作风、纪律等方面的表现情况,按照党员标准衡量还有哪些缺点等。

第二、党支部大会表决情况。要写明支部党员数和会议实到党员数,其中有表决权的党员数;表决时同意、不同意和弃权的党员数,以及通过决议的日期。

2)署名和日期。正文下面要写上党支部的名称和年月日。党支部书记要在指定栏目内签字。

2、支部大会通过接收申请人为预备党员的决议参考例文

×××党支部于××××××日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讨论了×××同志的入党问题。与会同志认为,×××同志对党的认识正确,入党动机端正,有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在工作学习等各方面表现都较为突出。主要缺点是:性格比较固执,接受意见有时不够虚心,今后要注意克服。

党支部大会经过充分讨论,认为×××同志已基本具备共产党员条件。

表决结果:本支部共有党员××名,其中正式党员××名,预备党员×名,今天全部到会。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吸收×××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中共××党支部 支部书记×××

3、预备党员转正决议参考例文

×××同志自××××××日入党以来,能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担任××工作认真负责,以身作则。能经常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和群众提出意见的改正情况,有较强的组织观念,发挥了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作用。不足之处是:开展批评还不够大胆。本支部共有党员××名,其中正式党员××名,预备党员×名,今天全部到会。经举手表决,××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中共××党支部 党支部书记×××

CopyRight2012   三峡大学 生物与制药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717-6395580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