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科技创新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科技创新 >> 正文
2015-2016学年科技创新项目中期检查圆满结束
作者:xgb 点击数:时间:2016-06-08 17:04:32

为了解2015—2016年度生物与制药学院科技创新项目的进展情况,督促各项目组如期开展研究工作,保障各项目按时结题,生物与制药学院团委学生会科技创新服务部于2016年5月底-6月初组织开展了科技创新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6月6日与7日下午,学院分别在W-5430与S-1205举办了科技创新项目中期检查答辩。答辩开始前,学院团委书记金胜红老师讲解了以答辩的形式开展中期检查的目的和意义,明确了答辩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在答辩过程中要讲“干货”、重点突出,严格遵守会场纪律。

本次答辩邀请了学院李晓玲老师、王慧老师和涂璇老师作为评委。答辩会现场,各项目负责人主要从实验内容、前期成果和后期展望等方面进行陈述。

评委老师们根据各项目组的答辩内容从数据处理、研究进度和课题方向等方面提出了相关问题,针对每个项目组的进展情况给予了相应指导。老师希望大家对待科技创新的态度要更加严谨,建议对样本采集和数据处理等工作要把握好时间,以免错过样品采集最佳时段。

CopyRight2012   三峡大学 生物与制药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717-6395580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