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党团生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生活 >> 正文
关于开展“践行一学一做”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作者:xgb 点击数:时间:2017-03-15 09:26:38

各团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下发关于在全团集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团员”教育实践的通知增强广大团员自我认知度增强广大团员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靠拢意识,帮助团员树立远大理想,提升大学生团员思想道德素质,牢牢把握“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这一主题,生物与制药学院决定20173月在全院开展“践行一学一做”主题团日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践行一学一做  

二、活动对象  

三峡大学生物与制药学院各团支部  

三、活动时间  

2017310325  

四、活动内容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主题团会。  

以各团支部为基本单位召开主题团会,引导团员青年正确认识本次团日活动,明确意义及目的。各团支部应通过团员大会的形式组织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可以关注今年“两会”热点问题,畅谈祖国发展,了解国家民生大计  

2、推举班级先进典型实例  

  结合内部学习、外部交流,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系列精神”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广大团员  

3、开展志愿者活动  

  托社区志愿服务站和敬老院、福利院等服务基地,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为老、助残、环保等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用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4、征文或其他积极向上的活动形式。  

五、活动要求  

   各团支部围绕主题,在3月25日之前深入、广泛、持续开展相关团日活动,做到“生动活泼、富有成效”  

1、各团支部需于3月25日前完成相应主题团日活动  

2、活动结束后,需及时总结,各团支部需整理好本次活动的相关材料,包括策划书、签到表(只需纸质档)、活动照片、活动总结(不少于800字),三份优秀团员活动感想(每份不少于500字)。电子档材料在3月25日之前以班级为单位发至837995261@qq.com,纸质档材料于3月25日之前交给组织部责任干事。  

如有疑问请联系组织部干事何丹,联系电话15871623398。  

  共青团三峡大学生物与制药学院委员会  

生物与制药学院团委学生会  

                                     二〇一  




CopyRight2012   三峡大学 生物与制药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717-6395580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