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党团生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生活 >> 正文
生科与生态学生党支部参观党史馆,重温革命情
作者: 点击数:时间:2021-04-14 22:10:05

站在建党100周年的新起点上,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回顾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2021414日下午1400时,以生物与制药学院20181381团支部、生科与生态学生党支部以及研究生会组成的33名党员团员干部,前往宜昌市博物馆参观学习,近距离的体验党、认识党、感悟党,以史为鉴,将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向深入。

参观党史馆,重温革命情

走进党史馆,墙壁上记录着新中国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五个篇章。第一篇: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第二篇: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时期。第三篇: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第四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期。第五篇:奋力谱写新代建设的新篇章。每个篇章脉络清晰,细节生动。100年的风云变化,100年的潮起潮落,100年的光辉历程,无不蕴含着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创造一个个辉煌的奇迹。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在一面面展墙前,驻足观看,仔细聆听,瞻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用心感受一张张珍贵历史照片背后的一幕幕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

宣读入党誓词,接受党的洗礼

随后,全体人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在党旗下接受洗礼,坚定入党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

学习党史是为了更好的走向未来。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经历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锤炼,进一步激发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与责任,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2012   三峡大学 生物与制药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717-6395580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