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党团生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生活 >> 正文
星火暑期社会实践丨湖北省来凤县民族博物馆
作者: 点击数:时间:2021-09-13 19:14:40

新闻:星火暑期社会实践队学习时代楷模,永葆初心

731日下午,星火暑期社会实践分队来到湖北省来凤县民族博物馆参观张富清先进事迹展,学习95岁老党员张富清的初心本色,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跟党走。

在展馆中跟随历史的足迹,实践队员了解到张富清同志自1948年入党以来,就始终保持着对党的一片赤诚,以实际行动做到了“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无论是战争岁月的浴血奋战,亦或是和平年代三十年如一日扎根山区,张富清同志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军人作风和勤俭节约的生活作风,他以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自己的精彩人生,是人民群众和全体党员干部的榜样。


 


“这里苦,这里累,这里条件差,共产党员不来,哪个来啊!在战场上我死都没有怕,我还怕苦?”张富清同志的一席话道出了一名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实践队员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始终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把青春梦融入报国行,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增强实践经验,勇当先锋。在建设富饶、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强国征途中,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2012   三峡大学 生物与制药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717-6395580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