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学生组织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化生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招新通知
作者:xgb 点击数:时间:2012-10-15 17:20:39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

招新通知

为进一步扩大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增强学生会的整体战斗力,从而更高效地服务于广大同学,为同学们提供锻炼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化生学院团委学生会将本着公平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根据部门需求,招纳新成员。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新对象 :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2012级在籍学生。

二、招新条件:

1.学习目标明确,刻苦认真,能够合理安排工作、学习和生活三者之间的关系。

2.有较强的思想认识,严格遵守校规校纪。

3.热爱学生干部工作,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甘于奉献,勇于创新,有较强的责任感,具有一定的实践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

4.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体素质好,心理健康,具有一定的抗挫折能力和自我调节能力。

5.有专业特长(如写作绘画、网络操作、主持、摄影等)。

三、招新程序

1、申报竞选部门

认真填写《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招新报名表》,并于915号晚七点之前由班级临时班委上交于组织部部长黄思祺(15871570715 619530),逾期不候。

2、部门竞选

学院将根据各个部门的申报情况对候选人的情况进行审核,通过资格审核的同学将参加面试,面试将由各个部门的部长及副部长对学生的语言表达、临场应变等能力进行考察,有自我介绍及提问环节,时间和地点待定。

3、公示

招新名单将在全院范围内公示,公示期为 3天。

四、说明:

每人仅限申报竞选一个部门,同时申报多个部门则作废处理。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

二〇一二年九月十二日

学生会招新报名表:点击下载

CopyRight2012   三峡大学 生物与制药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717-6395580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