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联系我们

管理文件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文件 >> 正文
生药党〔2017〕8号 关于发布《党的十九大期间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方案》的通知
作者:zzy 点击数:时间:2017-09-30 10:34:15

生药2017〕8

关于发布《党的十九大期间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方案》的通知

院属各单位:

现将《党的十九大期间学安全稳定工作方案》予以发布,请遵照执行。

附件:党的十九大期间学安全稳定工作方案

三峡大学生物与制药学院

二〇一七年九月二十

主题词:安全稳定 方案 通知

生物与制药学院办公室 2017年9月27日印发

打印:陈莉 校对:张锐 共印:5份

附件:

党的十九大期间学安全稳定工作方案

为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学安全稳定工作,根据省委、市委、学校部署特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工作任务和目标

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宜昌市委关于做好十九大前后信访、维稳、安全及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当前学安全工作,确保六个不发生:不发生有影响的政治事件;不发生暴力恐怖事件和个人极端事件;不发生赴省进京聚焦活动;不发生重大公共安全事故;不发生有影响的群体性事件;不发生网络舆情负面炒作事件。

二、组织领导

成立党的十九大期间学维护安全稳定工作小组。

长:

副组长:杨昌英 汪鋆植 周海峰 刘士成

员:王传华 罗华军 邓张双 陈芳清 陈发菊

李晓玲 聂俊平

金胜红

三、工作措施和任务分工

安全隐患排查是预防事故发生的有效手段。各单位各部门要紧密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迅速组织人员开展排查。

1.王星、田辉负责学院微信舆情监控和引导,加强学生各类活动的审批、陈莉负责学院网站安全和办公QQ群的管理,及时删除不良信息。各平台要及时更新网站信息,确保网站安全。

2.学科、平台负责人要组织开展对所辖区域实验室专项检查,检查规章制度的落实情况、易燃易爆物品的保管情况、实验废弃物的处置情况,发现隐患、异情及时处理,处理有困难及时上报学院章军负责检查督促各实验室落实相关隐患的整改工作,李晓玲负责实验室安全的总体协调工作。对于学院整改有困难的共性问题要报告发规处、资产处协调解决。

3.田辉、金胜红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和日常行为管理,做好留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加强对心理有障碍的学生开展疏导教育工作;继续开展学生网络贷款摸排清理工作。

4.王慧、李晓玲、陈莉以支部为单位开展教职工矛盾纠纷大排查,及时化解各类矛盾,做好重点人员的稳控工作。

四、工作要求

1.强化组织领导。各学科、平台、办公室要高度重视,根据学的部署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确保工作能扎实推进。各学科、平台主任是安全第一责任人。

2.强化协调配合。要加强统筹协调,对于工作职能有交叉的,责任边界不清晰的要主动作为、汇报,防止出现因推诿扯皮,导致矛盾扩大,隐患升级,影响稳定。

3.加强信息报送。对在安全排查中发现的重大风险隐患和涉稳信息,要第一时间报送学教职工需外出者,按照学院考勤制度填写请假审批表报学科主任、分管院领导审批,并报办备案。

4.严格责任追究。对工作不细致、措施不落实,履职不到位,引发重大涉稳问题和风险,造成恶劣影响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严格追责问责。

CopyRight2012   三峡大学 生物与制药学院     AllRights Reserved

电话:0717-6395580   

地址:湖北省 宜昌市 大学路8号  邮政编码:443002